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Ver.5.3.0更新內容


■頁腳的「Vroad(Vロード)」變更為「試合」。
.原來Vroad(Vロード)的入口、現在成為「Vroad(Vロード)」「試練」「挑戰盃(チャレンジカップ)」「練習試合」「活動(イベント)」的入口。

■追加可使用「GameCenter/GooglePlay帳號」來進行引繼。
.變換平台(如iOS<->Android)時不能使用此方法引繼。不同的平台間的引繼時,必須使用通用的「プロスピA帳號」(引繼ID與密碼)。
Amazon版無法使用。
「プロスピA帳號」與「GameCenter/GooglePlay帳號」兩種引繼方法都有設定時,引繼時兩種可以擇一使用。
「設定引繼ID」這個條件的任務、使用「GameCenter/GooglePlay帳號」進行設定時也可以達成。

追加「隨機」視角。
「一塁側」「本塁後方」「正面見下ろし」視角會在選擇後每次會隨機出現。

打擊後往一壘跑壘時,輔助TAP現在會到一段固定距離為止。

「この回で勝負を決めろ!」「最後の1球まで諦めるな!」的監督要求,現在必定是從無人出局開始。

■變更打擊區的打擊姿勢再出現規則。
.部分的選手也會在第2球後出現準備動作

變更試合結果」頁面的部分按鈕的位置與設計。

■更換選手時,陣容中有同一選手存在時會無法選擇,並以此說明顯示

■排序的項目追加「弾道順」。


特殊能力習得、升級時,追加發動機率的上升量



■追加玩家icon的頁面的切換機能

.1頁最多可以顯示45個icon,超過的部分會顯示於次頁

■變更主頁面的活動剩餘時間的顯示方式
原本「あと2日」之後是「あと24時間」、替換為「あと1日0時間」之後是「あと23時間59分」。

■巨人隊的主要標誌變更為最新的設計

■追加活動用資源

■其他的變更點:
.變更山田哲人(養樂多)選手的打擊姿勢。

■修正Bug:
.變更山田哲人(養樂多)選手的打擊姿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