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野球魂Ace 每個物品的用途

【魂】

取得方法:活動中取得,Vroad 中取得,用現實生活中的金錢買。這個遊戲最普通也最重要的獎勵。 詳見:魂到底要怎麼存?(這篇文章還沒寫完)




使用技巧:若是拿來抽卡,請至少要抽750保1S的卡池,建議一定要抽250送一個突破教練的卡池,活動前一天晚上若打不完可以吃魂打。

不需要的時候就不要用,需要的時候用,筆者到目前也還沒參透。


遊戲中可以花錢買魂,但請量力而為!
【D等級球員】

取得方法:普通スカウト,V-ROAD比賽中,活躍程度超過700有機率會送,V-ROAD打完一輪最後的選秀會中可選擇。

使用技巧:換金幣,如果有自己喜歡的球員可以鎖住保留,以免誤吃。

【C等級球員】

取得方法:普通スカウト,V-ROAD比賽中,活躍程度超過700有機率會送,V-ROAD打完一輪最後的選秀會中可選擇。

使用技巧:換金幣,或者替D等級球員特訓,機率是100%,這樣可以解要求特訓幾次的每日任務。


V-Road 打完後的選秀會可以選擇很多這個遊戲中的物品
【B等級球員】


取得方法:普通スカウト極低機率會送,V-ROAD比賽中,活躍程度超過700極低機率會送,主要是在活動送的B等級契約書中,或者是花費魂的抽獎中會有。V-ROAD打完一輪最後的選秀會中可選擇但並非每次都會有。

使用技巧:換金幣,或者在未練滿的情形下給S等級球員特訓可提升5%成功度,練滿可提升15%
練滿的B等級球員,可給同名的A等級球員進行突破,突破機率100%且附帶60%特訓
若遲遲沒有抽到S等級球員或者想盡量強化自隊陣容可進行用B卡突破A卡的動作
或者非常喜歡該球員,卻沒有出S卡,想強化他的A卡也可以。

【A等級球員】

取得方法:活動送的A等級契約書中,或者是花費魂的抽獎中會有。V-ROAD打完一輪最後的選秀會中可選擇但機率超低。

使用技巧:未練滿的情形下給S等級球員特訓可提升30%成功度,練滿可提升60%
練滿的A等級球員,可給同名的S等級球員進行突破,突破機率100%且附帶60%特訓
突破可進行5次,使S等級球員達到等級上限75級
若S等級球員達到75級且特訓10次,圖像上會顯示【極】
此時若再去【稱號】功能處給予同名A卡練滿球員,則可取得1~3星稱號,再提升能力

【S等級球員】


取得方法:活動送的S等級契約書中,或者是花費魂的抽獎中會有,通常是750魂抽30次會保證至少有一個。V-ROAD打完一輪最後的選秀會中可選擇但機率極低(個人預測約200分之1)。

球隊的主力球員,目標為突破5次,特訓10次,並給予稱號,則可達到最高能力。
V-Road 每場比賽中活躍度高的話,一輪結算會給予V幣、紅幣、金幣的獎勵

【金幣】

取得方法:Vroad 每場比賽活躍度250以上,賣掉ABCD等級球員也會有,一般只賣CD等球員,活動獎勵
使用方法:特訓與特殊能力訓練時會花費大量的金幣,若活動有【特訓金幣減半】或【特殊能力訓練金幣減半】的時候再使用會比較節省,另外,可以在試鍊中【富的試鍊】比賽中取得,若真的沒金幣了可以靠這個快速累積

【紅幣】

取得方法:Vroad 比賽500以上會有,活動獎勵也會有

使用方法:每日任務有時會要求使用紅幣來進行一般選秀,一般選秀的球員大多為C、D球員,也會有B等球員。一般情形下不使用,存到活動是【一般選秀最低C卡球員配出】時,再來抽有機會抽中A卡甚至S卡。某些特定活動可以用紅幣來換取特定條件。

【V幣】

取得方法:Vroad 比賽獲勝1場可得一個,達成特殊條件可多得


使用方法:作用在於Vroad 結束之後的選秀會,若V幣越多,則等於可選擇的項目越多,意即出較好的獎勵的機會也變高了。


【使用稱號的極意書可以讓高星等的稱號出現率提升】

【稱號的極意書】

取得方法:當給予任何球員稱號時會送一本

使用方法:看你需要哪個稱號,在給予稱號的時候同時給予適當數量的極意書,不一定要給到最多才是最好。例如給三本極意書可以讓三星能力最高,而你所需要的稱號中三星的是最多種,那你可以拚三星的就好不一定要拚四星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【以下物品取得方法皆為】

1.用藍幣去換
2.活動中獎勵取得


【在メニュー--アイテム選項中可以看到目前有的物品】

【OO之證、OO之指南、OO之極意書、OO之印】

通稱,試煉材料,是為了開啟球員的特殊能力而需要使用的物品,經由試煉的比賽後取得。

【覺醒魂】

參照【覺醒】

使用方法:10個覺醒魂搭配其他材料可覺醒限定球員,或者拿去物品欄那邊賣掉可得500金幣

【B等級突破教練】

使用方法:一般來說無任何用途,但若有活動為【抽獎得到的球員可增加活動分數的%比】時,可用來強化抽到的B卡球員,增加%數,此時務必要用來提升抽到的OB 、 TS 的B卡球員,提升較高。

【A等級突破教練】

使用方法:除了B卡提到的功能外,尚可用來作為覺醒卡減少A卡材料的工具,因覺醒卡覺醒成S卡的條件需要5張任意A卡,若該覺醒卡突破1則可少一張A卡,因此可以拿來突破覺醒卡。

【S等級突破教練】
使用方法:S卡為球隊的主力球員,目標為突破5次,特訓10次,並給予稱號,則可達到最高能力。因此S等級突破教練可以突破任意S卡,就不用苦苦地等抽到同名A卡練滿再突破。建議用在難以取得A卡的OB TS球員上,或者一般卡中的最強球員較划算。


【五張試煉券可開啟試煉大開放】

【試煉券】

使用方法:使用一張可以取得特殊能力特定項目的開放,一般都是使用五張取得試鍊大開放,然後集中在五小時內練完,試鍊大開放若在比賽中獲勝,可額外得到兩份特殊能力提升所需要的材料,若無試鍊大開放則勝利只能額外取得一份特殊能力所需要的材料。

【球衣券】

使用方法:可用來開啟特殊球衣,只是自己在玩遊戲的時候看到的球衣變得不同,需要用抽的,因此無法立刻指定自己想要的球隊球衣,並需要在球衣選項中打開使用特殊球衣的功能,可以拿去賣掉一張值500金幣。

【藍幣商店可以買想要的東西,但每個月有數量的限制】




【藍幣】
使用方法:可在藍幣商店中買東西,但實際上只會買兩種東西,一種是S契約書需要9萬藍幣,若S還沒全滿,或者雖然全滿但自覺球員很爛的,可以買來試手氣。另一種是買S突破教練,需6萬藍幣,若S已經全滿且球員素質也滿意的話,就開始買S突破教練比較划算。
若新手急著覺醒球員,買覺醒魂也可以,或者試鍊大開放還差1張的情形下可以買試煉券來湊五張,打開試鍊大開放來練特殊能力。

Q:請問連結中穿著泳衣開球的妹是誰?我進來是為了看這個妹的!

A: 
松元絵里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