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Ver.10.0.0更新內容

<2020球季開幕>

■追加「2020 Series1」選手
・選手招募(スカウト)、契約書、活躍報酬等,會配出新的「2020 Series1」選手。

・「2019 Series1」的通常S級選手的最大魂值(スピリッツ)為3400,第2特殊能力為通常特殊能力。

・伴隨著「2020 Series1」選手登場,通常的選手招募、契約書、活躍報酬等的「2019 Series2」選手停止配出。

※Ver.10.0.0以前在禮物盒(プレゼント)所持的「~級契約書」或「黃金契約書」會以「2020 Seires1」的選手登場,「侍Japan契約書」或「OB契約書」則是維持以「2019 Series2」的選手登場。

■追加監督要求(監督リクエスト)中樂天的三木監督、廣島的佐々岡監督、養樂多的高津監督、等照片與3D模組。





■西武、軟銀、羅德、日本火腿、歐力士、巨人、DeNA、阪神、中日的監督要求照片變更為2020球季版。

■變更各隊伍的投手教練、跑壘教練。

■球衣、隊徽、帽徽的設計變更為2020年的設計。


■V-Road對戰的隊伍登場順序,以2019球季例行賽的順位為基礎來變更排序。

■V-Road、試練、挑戰盃(チャレンジカップ)的NPC隊伍選手進行替換及平衡調整。
・隨著球季更換,各難度的平均隊伍魂值上昇6000~7000左右。

為因應2019年球季「東京巨蛋」、「阪神甲子園球場」、「MAZDA Zoom-Zoom 廣島球場」的球場設計進行變更。

・休賽期間的球場修建不會反映出來。
Ver.10.0.0不再支持横浜球場」、「名古屋巨蛋」「明治神宮野球場」等,如果有設定上述球場時,將會自動以其他球場作為替換。

※因為合約的關係,可以使用的授權真實球場以未有可能會有增加或減少的情形。

【機能的追加、修改】

■在「選手 > 上級機能」中,增加新機能「特守」。



・達到【極】的野手才能夠進行機能,執行時必須花費100pt以上的特守pt(素材選手)。

<各階級素材選手所提供的特守pt>
・ B級: 5pt
・ A級: 30pt
・ S級: 50pt

※不能使用特訓教練
※超過100pt會捨去多餘pt



・ 執行特守時,對象選手的「主位置」、「副位置」、「捕球」、「傳球」、「肩力」等5個守備能力,隨機1個+1。此外選手魂值也+1。



・各守備能力因為特守提升的數字有上限值的設定,達到上限的能力在執行特守時則不會增加。

<特守可以上昇的上限值>
・ 主位置: +2
・ 捕球: +2
・ 傳球: +2
・ 肩力: +2
・副位置: +1
★ 魂值: +10

・全部守備能力達到上限值時,魂值額外增加的值變為+10(例:到達上限前 3008 ⇒ 到達上限時 3010)。

・沒有副位置的選手,在副位置以外全部守備能力達到上限值時,魂值額外增加的值變為+10(例:到達上限前 3007 ⇒ 到達上限時 3010)。

・特守可以上昇的守備能力、魂值,可以點擊「選手詳細 2」的「特守効果」按鈕進行確認。



・「繼承」時特守的上昇值不會被繼承。

・ 「魂值解放」時,與稱號一樣,在選手再次【極】前上昇值會無效。

■增加「カブレラシフト」
・打者為「カブレラ」選手(西武)時專用的守備佈陣。



■參考馬格納斯效應,讓擊球的軌跡更加逼真。

試練的「活躍報酬」獲得物品為每個階級固定。
・ 初級為「~の証」、中級為「~の指南」、上級為「~の極意書」(印の試練、富の試練除外)

印の試練中、初級為「閃きの印」、中級「開眼の印」、上級「真価の印」。

■星期日的試練輪替,增加了「富の試練」

■隊伍魂值初始值增加25

■陣容中的「野手」、「投手」頁面裡,選手圖示長按時,可以進入守備変更/起用変更的選擇狀態

■可以在「選手」選單中的「一覧/変換」和「特訓/限界突破/継承」頁面頂端顯示目前的選手數量。



■「魂值解放」的上限提升為3200。

■增加★3的投手稱號「鉄腕」(體力 +3)。


增加★3的野手稱號に「怪力無双」(力量+3)。

■禮物盒內的【イベント限定】~ランク契約書」,可以從「詳細」按鈕確認有哪些選手。
・點擊「詳細」按鈕,會顯示此契約書會出現的選手一覽。




■主畫面的禮物盒圖示上的數量提示,將變更為不包含「無期限」的物品。



■可以透過選手名鑑的左右按鈕來切換顯示的隊伍。
・隊伍名稱增加可以切換的左右按鈕



■更新選手招募的顯示動畫。
・變更部分的顯示規則。
契約書開啟與果汁機(ミキサー)仍使用Ver.9.4.0後的舊版本。



■於頂級招募(プレミアムスカウト)下方增加「履歴」按鈕。
・可以確認30天內從選手招募獲得的選手,最多能確認100位。※一般招募(紅幣抽)無法確認



■開啟畫面的右下方「各種設定」按鈕點擊後,可以進行資料引繼設定。
・在教學完成後,不會顯示「データ引き継ぎ 設定」。



【即時對戰】
■重新啟動遊戲時,試合中顯示的「ON/OFF」設定不會再重置為OFF。

■即使對方始有專用佈陣的選手,初期狀態也不會使用佈陣。

■個人頁面增加即時對戰陣容(リアルタイム対戦オーダー)
・若即時對戰戰績設定為「非公開」狀態,則即時對戰陣容也不會顯示。



■增加檢舉Rank戰作弊或騷擾行為的功能。
・可以在「対戦履歴」的「詳細」按鈕中使用。

・只能檢舉24小時內的近5試合。

・大會模式的功能預計Ver.10.1.0版本後加入。

使用前請確認檢舉頁面所載的注意事項。



【其他】
■增加活動用資源。

■其他的變更:
・ 更改遊戲主視覺與圖標。

・下載頁面新增2019年度公式戰的成績。

・載入畫面的調子君變更為新球季開幕的版本。

・「プロ野球情報」的部分頁面提升切換速度。

・2019年球季的「球衣券(ニチケット)」從物品列表中刪除。

・活動頁面顯示的試練、挑戰盃、練習試合相關的說明文字已經刪除

・購入密碼連續三次輸入錯誤時,會顯示已經設定的「秘密の質問」。(不會顯示答案)

・試合結果的「發動Combo」頁面,只能確認自己隊伍的詳細Combo。不能再從聯盟戰的試合結果確認)。

勝利の結束」的部分Combo發動條件變更。

・2018 Series2 OB的「落合博満」頭盔變更。

・解除「鳥谷敬」選手的影子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